大年初一,回雲林,因為太晚才出發。


 


到了快  12  點的時候,小叔說肚子餓了。


 


就跟先生說:『   找一家小吃店吃飯,孩子們可能也餓了,也說好。』


 


大年初一的,幾呼店家都沒做生意。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店,看起來實在不怎樣。


 


餓了就將就些,叫了飯菜,就吃了起來。


 


我還在心裡想著,怎麼不去便利商店買些吃的就好了。


 


這時妹跟我說:『   媽媽,這是什麼?   』


 


我一看他的飯裡面有一隻死蒼蠅。


 


啊!胃口全沒了,不吃了。


 


我說:『老闆娘,飯裡有蒼蠅,麻煩你換一碗飯。』


 


這時有幾位客人往我這邊看過來,任賢齊的歌


 


看過來,看過來,對面的女孩 『   客人 』 看過來,接下去不費唱了。


 


吃完時,走出來,老公說:『   你剛才幹麻要說這麼大聲,還有別的客人再吃。』


 


『   你這樣子一說別人是吃還是不吃啊!鄉下地方就是這樣子 。 』


 


可是我還真不習慣這樣子ㄌㄟˇ 。


 


我說我又沒有錯,為什麼不能說。


 


你們說


 


偶有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