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P  O 這篇文章前


我要把現場還原


不是現場...說到現場....會讓人想到....的現場


是背景圖


有位格友說


喜歡妳部落格的網頁...


因為我也喜歡楓....但也怕楓....惹人醉


我說


我只聽過   酒   會醉人的


還沒聽說過



會醉人的


醉人的話是   楓   讓人陶醉吧


因為你很壞....把部落格的氣氛....釀的像居酒屋


有嗎?


從來沒有人說過....只有你


哎喲...因為別人不能體會到你的用心.....哈


那你體會到什麼用心了?


什麼意思?


我不懂?


他又說


酒不自醉人自醉


其實我當初用這楓葉



這張大頭貼當背景圖


只因為喜歡


根本沒有想到這麼多


怎麼這位格友說的好像我有什麼企圖


跟居心似的


我不過就是喜歡寫寫文章而已


我還沒有這麼的複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