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說說我第一次的經驗,


 


各位格友別想歪了.....不是你想的那樣.....


 


就來說說我第一次喝酒的經驗好了。


 


那次是在我工作部門的小弟要去當兵,


 


說要請我們幾位同事吃飯,既然有人請吃飯,哪有不去的道理。


 


於是說好下班後去一家牛排館吃牛排。


 


席間還叫了一瓶的紅酒,幾個人當中沒有一個人會喝的。


 


於是小弟就說那我和他喝好了。


 


我也很乾脆就說好,既然說了就先一人到了一杯來喝。


 


等於那瓶酒一人喝了一半,是那種大瓶的。


 


酒足飯飽之後,互道再見回家。


 


回家之後洗完澡,上床睡覺,


 


哪知半夜酒精發作,頭痛愈裂,好像要爆炸一樣。


 


想吐又吐不出來,那種感覺還真是難過。


 


無法形容,大概只有有過經驗的人才會知道。


 


這是我第一次宿醉的經驗,也是最後一次。


 


也是因為這樣,大哥才跟我說平常喝一點,


 


一點一點的喝,可以訓練酒量。


 


也因為這樣我現在才多多少少會喝一些。


 


不過不會讓自己喝醉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