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電腦壞了


本來一直以為是中毒,拿去送修後


才知道是硬碟壞了,我當時想到的是完了


我裡面好多的照片全沒了


有日出、夕陽、花花草草、還有出去玩的時候所拍的


那些照片有我過年前去中正紀念堂


所拍的迴廊,當時也是天氣不好,拍的時候正好幾乎沒有什麼人


幾乎是完全淨空,感覺滿棒的


還有我在最冷的時候在外面拍的夕陽照


拍照的時候手都凍僵了


本來是想要戴手套的,可是戴了手套不方便按快門


所以就沒有戴


還有一大堆的日出的照片


一大早起來等日出,還照了許多照片


有些我還滿喜歡的


那些照片都還沒有上傳


就這樣沒了


無奈


想想只好等有機會時在重拍了


只是全部都不一樣了


當初所拍的那種感覺還拍的出來嗎?


就像是有些東西


一但消失後那種感覺就永遠找不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