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有一個月沒有上線了


完全沒有碰電腦主要是感冒加上電腦壞了


因為那一陣子天氣很冷,再加上感冒,


一直沒有拿去修,過年那前一個星期就感冒了


還被鄰居笑說要過年了還感冒


問題是我也不想啊


記的那天是一月 2 2 日吧


那天之前也是滿冷ㄉ,就在 2 2 日當天忽然出個大太陽


我就拿數位相機去附近走一走


順便看看有沒有什ㄇ好拍的沒想到走到路口


太陽沒了,就像氣象報告說ㄉ天氣像溜滑梯一樣


當時我已經走到路口


因為離家裡還有一段距離


忽然感覺好冷喔因該說是凍心裡想完了


因為我只穿了兩件衣服直覺冷風往身體裡灌


回來已經有感冒ㄉ徵召ㄌ


沒想到第二天全身痠痛起不來在床上躺了好幾天


剛好在身病ㄉ第二天電腦就壞ㄌ


桌面打不開之後過年那幾天都很冷就無法送修ㄌ


躺在床上聽到小朋友ㄉ對話讓我想笑


小朋友居然說如果電腦修好ㄉ話


我ㄉ感冒就會好


我還不知道你們在想什ㄇ喔


就這樣感冒將近一個月了至今還沒有完全好


第一個星期天天煮薑母茶喝還是沒有好ㄉ感覺


只好去買感冒藥水來喝


後來有朋友跟我說試試康  x  特加啤酒看看


喝了還是一樣


還有感冒期間到現在體重少了兩公斤


算是另一種收穫吧


直到昨天電腦修好了才上線


還有我ㄉ照片在2 月1 日上精選了


不知道該怎麼去找那刊登出來精選ㄉ照片畫面


如果格友知道的話能否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