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在2 月 1 日上精選ㄉ


當時我已經有一星期沒有上線了


所以都不知道


到昨天將近一個月沒有上線了


所以沒有貼到精選ㄉ畫面


其實當初我拍這張照片時看到畫面時我有跟我姐說這張因該會上精選


她問我怎ㄇ說我說:『  顏色很特別吧!』


在那段沒有上線的日子裡


我當時還有再想如果照片上精選了我都不知道


還想會不會這麼巧


我沒上線照片就上精選了


還真的猜到了呢


有位格友說


我第一張照片上精選時不是出自我手


這張可是出自我手


你要來回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