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招誰惹誰了?


有位格友說:『  我有跟格友說他的文章都是假ㄉ...騙人的...  』


我聽了還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呢?


這關我什ㄇ事啊........


有格友來幫我回應文章我也會禮尚往來ㄉ去幫格友回應。


至於其他方面怎ㄇ樣我從來不會去管的...


可是怎麼會有人這樣說我?


我搞不清楚?


說的人居心何在?


我跟妳熟嗎?


妳為什麼要這麼說三道四的........


我不過是喜歡寫寫文章........


並不想捲入你們的是是非非......


那是你們的事情與我無關.......


我也沒興趣知道也不想知道....


希望說的人到此為止


或許是我回覆留言讓格友誤會了


可是我想了又想我的回覆不至於讓你這麼說


以後在這方面我會更小心的.......不會讓人有誤會的空間


至於對那位格友.....我也不需要對你說抱歉


因為我跟本都沒有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