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題目


讓我想到有一次和友人出去


他騎機車載我


去哪裡我忘了


那天我穿著整套的套裝


由於是裙子


所以我用側座的


就在回家途中


地面不是都有凸起的面積


照理說那個是要騎車或開車的人放慢速度的


不知怎麼回事


那位友人騎的很快沒有放慢速度


我差一點從機車上摔了下來


回到家中還心有餘悸的


當時心理想著我如果摔了下來


可能就完了


我的人生可能會由彩色的變黑白


從那次以後我再也不敢跟那位友人出去了


想一想生命是很脆弱的


如果怎麼樣的話就在也看不到明天的陽光了


常常在報紙上看到自殺的報導


有時後會想那些人有勇氣去自殺


怎麼沒有勇氣活下去


希望大家珍惜生命


也關心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