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懷念的時光


是上班的那一段日子,其實我本身並不是很注重穿著的,一直以來都是隨性就好,


也可能是因為工作的方便吧,所以我的穿著在夏天永遠都是  T  恤加上牛子褲,冬天就是


毛衣加上大外套還是牛子褲。


直到來了一位新同事,因為她,改變了我的穿著,那位新同事很注重穿著,漸漸的我們部門也


受到那位新同事的影響,也開始注重穿著,打扮起來,其實也沒有怎麼打扮,只是在穿著上面


會去注重。


於是開始把衣櫥裡的衣服從洋裝、套裝、長裙、短裙、每天一套一套的換,有如一場即將上演的服裝


秀,自己的衣服不夠,還把姊姊的衣服借來穿,還好我們姊妹的身材都差不多,屬於高瘦形,所以衣服


可以互穿。


甚至和同事去台北逛街買衣服,可能是穿上裙子後給人的感覺也不一樣吧,因該說是有比較淑女吧,不,


時會聽到工程部的男同事當面對我的讚美,這是以前我不曾聽過的,尤其同事說我穿上短裙特別的不一


樣。很有女人味,《 可能以前給人的感覺像男人吧 !》


女同事因此叫我多穿短裙,而我也答應她們說妳們喜歡看我穿短裙,那我就常常穿,就在我天天換裝的同時,


居然遇見變態男,下篇在寫『  遇見變態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