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那次相見時

我在妳眼中看到一絲驚訝  



面對著我迎面走來


就在汽車旅館前


妳羞怯的低下頭眼睛不時偷喵著我


妳口中輕聲緩緩說出的那句話


已成為我的夢囈


到現在我作夢都還會想起妳說的那句話


不時從夢中驚醒


那聲音一值在我腦海中回蕩.....................


................................................


..............................................


..........................................


......................................


.................................


............................


.......................


.................


............


.........


......


...


..


.


先生你的拉鍊沒拉...而且裡面還是穿黑摟(kitty)的4角褲


這是一位格友在


思念的眼眸


中的回應很有意思


與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