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嗎?~那些應該是我ㄉ切身之痛!


說穿ㄌ~就是~女人太感覺~男人比較實際1點~


  *戀愛ㄉ感覺是粉甜蜜沒錯~可惜ㄉ是~男人總是太早覺醒~因為甜密之餘沒有現實經濟ㄉ考量哪有辦      法具續維持下去呢?           


   女人卻是不願清醒~總是認為甜蜜必須1輩子~卻忽略ㄌ男人為ㄌ維持這份感情~拼ㄌ命ㄉ工作+班~


   ㄑ面對~ㄑ承受醬多ㄉ壓力跟辛苦~只是為ㄌ給女人1ㄍ家~1ㄍㄢ全感~


     *久ㄌ之後男人為神ㄇ會變沉默~變無趣~女人們~你ㄇ檢討自己ㄌ沒有?


      在男人為ㄌ這段感情做ㄉ要死要活ㄉ時候~你ㄇ有想到體諒嗎?~


      在男人面對壓力ㄉ時候~最需要人支持ㄉ時候~妳們給ㄌ神ㄇ?


      給ㄌ~我想買神ㄇ!~我想ㄑ哪玩!~我ㄇ去看電影好不好!~我ㄇㄑ唱ㄍ好不好!~


      給ㄌ~妳們用盡1切方法想追求甜蜜ㄉ感覺~


      而可憐ㄉ男人呢?~他在這ㄍ時候只是需要1點點安慰~1點點支持~好讓他可以為妳扛起1片天~


      會懂ㄉ女人有幾ㄍ?~沒有麵包ㄉ愛情又可以活多久?~


     *成功ㄉ男人背後1定有1ㄍ懂他ㄉ女人在默默ㄉ支持他~少ㄌ那1份支持~天底下哪ㄍ男人有那ㄍ肩


      膀可以扛起1片天?


      本少爺尋尋覓覓~女友1ㄍ換過1ㄍ~被批判~說我爛~說我花心~我都無所謂ㄌ~


      只要真ㄉ能找到1ㄍ懂我ㄉ女人~可以支持著我ㄉ女人~值得ㄌ~


 


格友



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