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和結婚一樣嗎?


當然不一樣啦?


差的太多了喔


戀愛     時的風花雪月花前月下是浪漫的生活


結婚     時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現實生活


戀愛     吵架ㄉ時候他會讓妳


結婚     吵架的時候他可不一定會讓妳


戀愛     不高興的時候隨時可以說拜拜


結婚     可以隨時說拜拜嗎?


可以的 除非離婚


戀愛      他在怎麼樣都不敢說妳的衣服太多了


結婚      他居然說妳的衣服太多了


好ㄅ 既然說我的衣服太多了


我不買可以ㄅ 還好我結婚時還有結婚前ㄉ衣服到現在都還可以穿


這表示我的身材沒有變太多


不過衣服真的是太多了


買不買也無所謂 有可以穿就好了


戀愛     他的眼裡只有妳     不會去看別ㄉ美女


結婚    他會去看別ㄉ美女


沒關係你看美女 我看帥哥


反正大家都愛看美女、帥哥


戀愛   是兩人世界


結婚   有了孩後就開始埋沒在娃娃ㄉ哭聲


尿片     奶瓶裡


戀愛    要去哪就去哪


結婚    有了孩子後變成哪裡也不能去


因為光是要帶孩子ㄉ那些東一大堆ㄉ


想到就懶


這就是


戀愛



結婚


ㄉ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