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ㄉ情人節又到ㄌ


 


還真快.....還記 ㄉ去年ㄉ情人節和老公漫步在台北街頭


 


又去微風廣場喝咖啡


 


最好笑的是後來我跟姊姊聊天說我們叫ㄌ兩杯大杯ㄉ咖啡


 


和小蛋糕好像是花了 3 0 0多元吧


 


我姊姊居然說這ㄇ浪會費喔.....我姊姊比我還省ㄋ


 


她還說要喝不會喝三合一ㄉ喔


 


問題是我出門怎ㄇ帶三合一ㄉ啊


 


要在哪邊泡啊


 


結果晚餐時老公問我要吃什ㄇ


 


我喝ㄌ一大杯ㄉ咖啡......因為很晚喝ㄉ....大概 3 .  4點左右ㄅ


 


到了晚餐我居然吃不下....就沒吃了.....還便宜ㄌ他


 


今年要好好ㄉ把他補回來


 


不然不是太便宜他ㄌ


 


其實我很少過情人節ㄉ....因為老公ㄉ工作很忙....無法過節


 


除非是碰到假日....今年ㄉ情人節正好是星期日


 


他之前有問我要怎ㄇ過....今年不知怎ㄇ回事.........會問我.......以前從不會問我ㄉ


 


也可能是太忙了沒有想到這些吧


 


我還沒想到ㄋ.....等想到在說吧


 


在此祝福天下有情人......情人節快樂


 


沒有情人ㄉ也要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