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驚魂記 』之後又碰到一次驚嚇,


就在大前天陪老公去看眼睛,


先去大醫院拿門診單,後來想說要等很久,


我就說去診所看好ㄌ,正好下大雨ㄌ。


他說叫小黃,我說坐公車好ㄌ,他不要。


因為我有一次坐到載過餿水ㄉ小黃,所以我不想坐小黃。


後來他說坐小黃去,把機車放在醫院,等回來在去騎,


看完眼睛,就做小黃去醫院騎車,


然後又去買珍珠奶茶,沒想到回來時,


騎到一半上,忽然聽到緊急煞車聲,


好像是從後方傳來,我心想完了,


忽然有聽天由命ㄉ感覺,


此時一輛年輕人ㄉ機車飛『 摔 』了出去,


飛ㄉ好遠喔,人也飛ㄌ出來,撞上我們ㄉ機車。


還好力道沒有很大,如果力道大ㄉ話,


我看我們ㄉ機車大概也會倒ㄌ。


回家後我說當時ㄉ感覺給他聽,


我說我當時ㄉ想法是....完ㄌ....不知道會怎樣


還沒說出來他就說:『   車毀人亡喔   !』


我說亡你ㄉ大頭啦,什ㄇ車毀人亡,


之後我說如果坐公車如果不去買珍珠奶茶就不會碰上ㄌ。


他說沒有太多ㄉ如果.....如果東怕西怕那都不用出門ㄌ。


天天待在家好ㄌ,真ㄉ是人生有太多無法預知ㄉ事情。


人生還真是充滿著風險,有人說過,你騎車或開車,我們不碰人,


可是我們不知道哪一天會被別人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