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一日那天一大早就去新竹,


 


到了11點多妹說要去吃炸雞,


 


於是就帶她去東門城旁邊的肯德基吃,


 


我和媽媽說我們吃自助餐,


 


太熱吃炸雞吃不下,


 


她在吃的時後我就拿了一本雜誌來看。


 


看一看就去洗手間,由於背的包包太重了,


 


就放在架子上,沒想到出來時居然忘記拿出來了。


 


等想到時已經過了一陣子了。


 


趕快去櫃檯問問看,


 


還好包包被工作人員拿到櫃檯,


 


如果是客人拿到的話,可能我的包包已經找不到了,


 


我的包包理放了相機,錢包還有我和孩子的健保卡。


 


在此要向撿到我包包的那為員工說生謝謝。


 


經過這次事件媽媽說背的皮包千萬不能離開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