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很淺..孤獨很深(圖文)╭★




2007/07/19 02:23



 


网友贴图 


月光與星子玫瑰花瓣和雨絲

溫柔的誓言美夢和纏綿的詩

一個女子的寂寞就是這樣的不堪一擊

如果一個男人對我伸出手

如果他的手指是熱的

他是誰對我其實已經並不重要

因為寂寞

我選擇了網絡

這一條留不下足跡的路

我們卻在這裡相遇

這條路很近

近的可以直接走進彼此的心裡

這條路又那麼遠

遠得隔著~~千裡萬裡


网友贴图 


開始在什麼時候


三年前?還是二年前?


初見時繁華耀眼 ~~ 然後光影散盡   


我擁有很多個郵箱


但是沒有人給我寫信


我和很多不認識的人聊過天  


但是我想不起來聊過什麼


我到很多地方註冊了會員 


但是我忘記了密碼


我厭倦網路 ~~是因為它太複雜



 


网友贴图 


在網路上你....


可以去看 ~~可以去想


可以去記憶~~ 可以去相信  


但是不要去試圖去擁有


那是一個虛無的世界  


沒有什麼東西真正屬於你


一直以來... 我去過的網站只有可數的幾個


通常打開電腦 ~~ 沒有新的郵件


於是吸口氣 ~~ 放上一首歌~~ 去看文章、自己的 、別人的  


有的時候會發一個帖子。大多時候只是看~~ 心裡暗暗點評、 但不說話



 


网友贴图 


網上有太多地方可以去


有太多事情可以做


有太多歌曲可以聽 


有太多遊戲可以玩


可是我不想  


那裡都不想去~~ 什麼都不想看


不想聽 ~~ 也不想去玩


有人問我QQ~~我說我不上的 


他問我那你平時怎麼和別人聊天


我說為什麼要和別人聊天


可是我為什麼要上網?


如果除去為了工作   還有原因的話   那又是什麼?


网友贴图 


為什麼有的人可以日日夜夜泡在上面


為什麼有的人會將自己


一些虛幻的數字視為生命


網路~~ 可以讓開心的人悲傷


讓悲傷的人開心


也可以讓開心的人更開心 


讓悲傷的人更悲傷


但是它只能讓孤獨的人更孤獨


我知道 ~~ 不管我上網去那裡  


不管去作什麼~~  其實我不過是在等待


 或是懷念



 


网友贴图 


看著論壇裡文章不斷地更新  


時常會恍惚  


覺得自己好像一個孤魂野鬼


飄蕩在不屬於自己的世界  


那是一個太複雜的世界


我不喜歡   


但是不可以離開  


因為要依賴它傳達的訊息


 


网友贴图


它無法讓 我真正的悲傷 


無法讓我真正的快樂


因為歸根到底


那只不過是一堆符號和數字


只有一個人才可以讓一個人悲傷   


只有一個人才可以讓一個人快樂


網路  


那是薄冰上的行走


泡沬上的舞步。


网友贴图


引用自 夢天使 幸福天空 部落格


夢天使感言→﹝網絡虛不虛,看當事人是如何對待;


網緣深不深那也要看雙方的努力與默契;孤不孤獨,那也不過是一種心境!﹞


网友贴图 网友贴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