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去大溪騎協力車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於是搬個椅子在樹下乘涼

沒多久去洗手間洗個臉

拿小手帕搭在脖子上

看說會不會涼快一點

沒多久

感覺脖子一陣刺痛

想說會不會是手帕上的金粉

讓我過敏

想想不對

以前用也不會這樣

沒多久

整個脖子又癢又腫

沒辦法

出門沒有帶到藥膏

只好忍耐

無奈隔天又是假日

只好再忍一天才能去看醫生

醫生一看就說毛蟲咬到的

第一次被毛蟲輕吻到

沒想到還真是難受

脖子不只種加上養

還感覺整個脖子緊緊的

真可怕

還沒到家就先吃藥加上擦藥

在郵局門口擦藥的時候

有一位歐巴桑說是被蟲咬喔

我說是啊

她說這麼愛玩不待在家裡

才會被咬

我???

昨天

女兒跟我說我的脖子有疤痕

我說可能是上次被毛蟲吻過的印記

我自己看不到

叫她拍給我看

感覺好像是掉了一層皮似的

沒辦法囉

說道疤痕

哪個人身上會沒有疤痕的

多多少少都會有

只是

看時間久了

疤痕會變比較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