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開始漆油漆,


想說把房間的牆壁重新粉刷過。


於是把房間裡的東西搬一搬,


一個人開始搬床舖、彈簧墊、梳妝台。


記的以前一個人整理房間時,


把家具重新擺過,居然扭傷手,


所以這次特別的小心。


等漆好後再重新整理過。


搬好後開始油漆。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簡直是汗如雨下,


不想開冷氣,因該沒有人邊漆油漆,


邊吹冷氣的,


汗流一流看會不會瘦一點。


沒想到漆完後沒多久,


我的左手臂居然整個酸痛,


自己都想笑,才漆了一間就手痛


看到這,各位千萬別笑我,


因為漆油漆的關係加上舊疾復發。


後來醫生也這麼說。


東西也沒辦法整理了,


只好先把床放好,


免的晚上睡時還要在弄,


其他的東西,


只好先放著了,


晚上去看中醫,


醫生說要針灸加電療,順便做復建,


其實針灸我並不怕,


只是針揷下去時,


會酸痛。


我只是比較怕復健的部分,


因為要推拿,比較痛,


可能有做過的人比較知道那種痛。


第二天早上,老公居然問我還要不要在漆。


你是怎樣,我都已經說過手在痛了,


居然問我要不要在漆。


我說的話你是忘了,還是沒聽到。


我說我在漆的話,我的手就要完了。


其他的只好等我的手好在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