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說『   對不起嗎   』?


看到這一句話,讓我想到阿扁的名言


我錯了嗎


我錯了嗎


我錯了嗎


 


曾經以此名言寫過兩篇文章


我錯了嗎


還有過年期間所寫的


怎麼又是偶的錯


這是第三篇


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理


這是第三篇


 


阿扁說我錯了嗎


解讀如下


你沒有錯


即使有錯


都是我們的錯


你如果有錯


我們也有錯


 


我沒有錯


是他的錯


他們沒有錯


是我的錯


我們都錯了


我們都沒有錯


他們也沒有錯


 


我到底有沒有錯


還是大家都錯了


大家都沒有錯


如果沒有人認錯


那就是你的錯


而我是有錯


我從來都不認錯


 


我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