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生日是有位朋友叫我寫的,    

之前發生了驚魂事件,腦袋有點嚇到『  秀 斗  』,


就隨便寫一寫,各位客官就隨便看看好了。


不過看完不要忘了回應一下。


已經很久不過生日了,也不大敢吃蛋糕了,怕胖。


沒辦法,蛋糕是我的最愛,一看到怕控制不了自己的手和嘴巴!


聖誕節的後兩天,就是我的生日,想著阿扁的國務機要費。


 


能不能撥一些錢出來給我『  瞎拼  』一下,『  好歹我也有貢獻一些〈繳稅〉』。


好歹我也是中華民國的人民,錢都跑到你家,怎沒跑到我家呢?


讓我去買『 蒂芬妮  』不然『  卡蒂亞  』也行。


再來一顆鑽石更棒,


有一首歌『 鑽石、鑽石、亮晶晶、我愛鑽石亮晶晶  』。


擁有一顆鑽石是女人終其一生的夢想,


而我是既不敢有夢,也不敢想啊!


既不敢想,也不敢夢。所以別夢想了。  


 


看看  S  O  G  O  百貨能不能送我一些禮卷,一百萬就好了。


阿扁嫂都好多好多,我只要一百萬就好了。


大企業家能不能拿一袋子的錢送我,奇怪了,


怎麼友好康的全部都送到阿扁家。


怎不送到我家呢?阿扁家已經很都錢了,他已經不缺錢了。


你們怎麼還一直拿錢往他家跑,數不數跑錯家了。


偶們人民很缺錢,都已經有很多人自殺了,你們怎麼不去救濟那些人?


偶們這些人都缺維他命  M  ,為啥沒人拿錢給我們用用?


 


在叫貴夫人團幫我搜集發票,我不是要報國務機要費,我是要對獎,。


看看能不能對中兩百萬,因為我缺維他命   M  


 


最後號子能不能報一些內線消息給我,扁嫂大賺三千多萬,偶不貪心。


偶只要他的一半  1500   萬就好了。


朋友你瘋了喔!幹嘛叫我寫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