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昨天的一幕,在也睡不著覺,


昨天上午從鬼門關走一回,


以為差一點就見不到今天的太陽了。


昨天去喝喜酒,和先生帶妹去,


騎車快到他親戚家的時候,先生覺得好像不對,


就邊騎車,邊回頭看,騎車只要一回頭,就沒辦法控制機車的方向。


 


在我『  小心  』正要說出口的當時,車子已朝電線桿撞去。


又撞到反光板,而我整個人的已經被嚇的死了一半。


車子卡在反光板的柱子當中,如果沒卡住的話,


可能真的見不到今天的太陽了,想到聖誕節的後兩天就是我的生日,


居然發生這種事情,怎麼這麼倒楣。


 


而妹平常叫她戴安全帽,她都不喜歡戴,昨天我叫她戴上。


還好有戴,又坐在最前面,如果機車沒被卡住,


可能頭部、臉部、還有我們,全部都會完了。


如果車子沒被卡住的話,車子往前衝,不知衝撞到哪。


想到這,我已經被嚇的,


快死了。


 


這兩天,偶哪裡都不敢去了,就在家裡閉關好了。


感冒沒好,又加上驚嚇過度,身上的細胞全死光了。


靈魂也被嚇跑了,需要在家裡修身養息。


平復平復一下驚嚇過後的靈魂和心情。


 


先生,請你以後騎車小心一點,你不想活,偶還不想死。


偶還想多活幾年,以後要找,請停下車再找。


否則老婆我嚇的會減少幾年的壽命。


還有,我以後出門我要坐公車了,至少目前在也不敢給你載了。


嚇夠『   過  』一次就怕了,怕怕喲!


差一點沒命。 


 


幸運的是三人都毫髮無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只是靈魂嚇不見了,要把靈魂找回來。


要去找一首歌來聽聽,那就是


『   我要活下去   』


有一首歌是『   把愛找回來   』,


看來我要去『   把我的靈魂找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