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

子把頭髮剪短了

鄰居看到問說

你剪短不是就不能綁起來了

剪前的頭髮

已經快可以綁起來了

我說

我沒有要綁啊

天氣太熱了

頭髮留長

感覺滿麻煩的

說到短髮

還讓我想到一件事情

去年還事前年

去九份的時候

那時去上洗手間

因為我的頭髮很短

害的有些人以為她們走錯了廁所

趕快看看廁所的標誌

又看看我的頭髮

我只好跟她們說

妳們沒有走錯

是我的頭髮太短了

有位歐巴桑就跟她的朋友說

要是有的人就會很不高興

我說

這沒什麼好不高興的啊

頭髮短也沒什麼

高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