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台北

跟姐妹約好11點在台北車站

地上有黑白格子的地方等

結果到台北

一下車

不知道該走哪

就往地下道走

結果走一走

又到我下車的原點

沒辦法

我方向感不好

明明下車就看到台北車站了

卻不知道怎麼走

只好問路人怎麼走

結果還是一樣

又問了一位帶著孩子的爸爸

這次跟我說得很清楚

也知道該怎麼走

地下街好長

印象中不知道有沒有逛過

因為是中午

有些店家還沒開

走著走著

看到一家賣手環的

就過去看看

又想著時間快到了

長長的街道

還要走好久

就隨便看看

殘念

結果到的時候是11點過3分鐘

還好有趕上

姐妹問我怎麼來的

我說走地下街走了好久

她說

笨喔

走天橋一下就到了

我說我哪知啊

況且車子的終點站也換過地方了

第一次在這下車的

誰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