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熱

想說太熱了

就把留到快到肩膀的頭髮剪短了

其實

長髮與短髮

對我來說

沒什麼差別

天氣熱就剪短

好整理

洗頭也方便

隨便擦一擦就乾了

壞處就是

每到一個長度

就會亂捲亂捲的

管他的

涼快就好

其實

之前就去剪

老闆娘不在

只好等

因為我習慣給闆娘剪

她比較知道我要剪什麼髮型

只是

每次去剪

她都慧說

我的頭髮好多喔

剪我的一個頭可以剪別人的兩個頭

也難怪

別的小姐問她說

怎麼還沒剪好我的髮

闆娘回說

我的頭髮太多了

要剪比較久

沒辦法

頭髮多

不知道是好

還是壞呢

看看時間

剪了差不多 3 5 分鐘才剪好

剪完髮

感覺頭也變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